2006-02-19 18:17:46~霓虹羽~

ˇヾ流逝的愛情ヾˇ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在這靜謐的夜裡,顯得格外的突兀,而離我越來越遠的你,在這寂靜無聲的空間裡,更加顯現出我們之間的冷漠,本來屬於我倆的甜蜜回憶,就像過往雲煙,已不復見。
「嗯…我想……我們分手吧!」在這無聲的夜晚,你突然出聲道。
「嗯…那就這樣吧!」我突然感到輕鬆許多,這麼多年的感情,終究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回想過去的點滴,好像我所有的青春都在你身上,慢慢消失不見,而我們之間的吸引力,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消失殆盡。
但,這樣也好,至少我們不用再每天面對一個自己不愛、也不愛自己的人,早點分手,對我們彼此都好,至少我們比較不會過的那麼痛苦,去維持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幾年後,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也過的很幸福,回想我們當初的點點滴滴時,只覺得時間流逝的真快,真是歲月不饒人呀!而之前屬於我倆的回憶,就讓它鎖在記憶深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