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1:18:51☆ 停板 ☆

六月寫的"我的另一半"

引述六月寫的..
寫的真的很棒..
"我的另一半
在我心中最完美的另一半是...這個人會不管我的身份
願意大聲的向眾人宣佈我是他的另一半
願意在街上牽著我的手逛大街而不扭捏
願意接受我無時無刻愛撒嬌的個性而不會覺得我煩
願意接受我為了你而精心準備的驚喜但不覺得噁心
願意讓我在你的廁所裡擺上我專用的女性用品
願意將我介紹給你的家人跟你的朋友,讓我融入你的世界裡
這就是我想要的...........................


其實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完美的殿堂
一個經過我自己精心用心設計的聖地
一個在我長大之後可以跟我的另一半共同分享的白色領域
我不知道那會是誰 我也不知這個人是否已經出現了
但我確信只要我們都確定對方
不管我們這輩子會有多久的相處時間
我都會無條件的為你犧牲奉獻
所以 無論你是誰 我都會在我的白色領域裡做好準備等待你的到來
所以 無論你是誰 也請你帶領我 帶領我走向更成熟懂事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