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1:23:44~~橙~~

繁榮後的九份

九份....

對我來說是一個擁有美好星光夜空的地方
在我高一的時候,第一次跟同學自己舉辦活動出去玩
短短的兩天ㄧ夜,卻讓我深深的喜歡這個地方

五年的時間,九份變的很多、變的很快
那時的九份雖已經稱不上純樸
卻也沒有現在那麼樣的商業化到失去了原先的味道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所有可以掙錢的通通都會被導入成為一個商品
這是很現實卻不能避免
只是..我總會想起那ㄧ夜美好的星光
去年的聖誕夜,跟著男友的同事們一起去九份喝茶
以前以為工程師都是很無趣的(雖然自己也是工程底的人)
但是,他們公司和樂融融的氣氛讓我很喜歡
三不五時會聚餐、辦活動
福利算是很不錯的

每次跟他們出去不論是唱歌、喝茶還是吃飯
總是可以很開心的笑個不停

看看我們的照片笑的多麼開心呢!

ps..謝謝細心的爽哥帶了腳架來
不管我們去哪裡,爽哥都會隨身帶著相機,為我們留下每ㄧ刻美好
有很多的人都很喜歡九份的階梯
這其中當然包括我....

我喜歡亮晶晶的燈光
它讓我感覺世界依舊是閃耀著
當那段最有感覺的階梯搭配上大紅色的燈籠
真是讓我很喜歡的感覺呢~~~~
快樂的時光過的快
期待下次再相逢嚕!!

來匆匆....
去可要緩緩的照張像呢^^

上一篇:台中美術館

下一篇:獵應漆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