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4:38:23~~橙~~

成長

剛剛在msn上跟一個團員聊天
我想,自己還是有在一次次的帶團經驗中成長
到目前為止我才帶幾團
就有固定聯絡的團員還會找我出去唱歌喝咖啡

我想,我無法像一般業務用那種流利的方式說話
所以我選擇自己原本的方式去做業務
我沒有強力說服別人的好口才
可是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不論是對我的客戶或者是我的團員

也許我累積的方式很慢而且很笨
可是我是真心想要因為工作而結交各位好朋友

=========================================================================
請不要因為我的表象就對我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雖然年紀輕,可是我做事很認真
我雖然社會經驗不多,可是我對各位都是很細心照顧
我雖然長的還算可愛,可是請不要對我想入非非

用誠懇換取友誼,也許真的是笨蛋的做法
再現實的社會裡面這種人真的是一個大笨蛋
可是,我還是堅持我的調調

因為,我是陽光小橘子^^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