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5:34:29*露露*

自己要走的路

走到這一步,
倒是讓我再次感到迷惘,
主啊,
你讓我走到這一步,
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究竟,甚麼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呢?
到底,甚麼才是我所需要的生活呢?

坦言承認,
我還是不懂得太多,
主啊,求你憐憫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把這樣的我賜給我,
到底你有甚麼心意在其中呢?

是從何時開始,我變得現實了?
從何時開始,我不敢去再談起美麗的夢呢?
我只是覺得,這多年的路,走得比我想像之中更難過,
我不懂,原來,我已認不出自己了……

到底,我愛的是甚麼?
到底,我堅持的是甚麼?
到底,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只想回到從前可愛的自己,可以麼?


說真的,寫了那麼多篇日記過後,
我想,這一年我所寫的文字確是太過蒼白自憐了!
這也是我這年的生活寫照了吧?
一個單純天真的女孩,走在從沒想過會走上的位置上,
一再的發現這個世界原來真的很大而又很有趣,
自己卻更是顯得微小無力,也更是難找到屬於自己的存在空間,

我的孤單,無助,誰懂?

求主給回我活著的一點熱誠,
讓我知道,我所作的還是有意義,也還有你深愛我啊!
我知道,我已厭倦了生命中不住重覆的某些,還厭倦得不斷設法逃了。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再說甚麼了,
我的世界,到底還餘下甚麼了呢?


如果我的世界還餘下一點的真實,
希望我能多一刻的心動,也多一刻氣息尚存,
讓我可以用心去為自己寫下多一刻屬於我所經歷的!

我的生活真的是太過平常了麼?
我不懂了,只是想說,
我需要好好睡一覺,
我需要把幸福拿出來回味然後敲醒自己,
然後笑中有淚的昂首走下去,這就是我的幸福了吧!!!

上一篇:莫失莫忘

下一篇:我所擁有的

此情可待 2009-04-28 19:50:03

也許相同年齡的我們內心的疑問和一些期盼都是一樣的吧

你並不孤單
但我們都是孤獨的個體
在群眾中完成自己
需要群眾也需要孤獨
才能夠解開一些問題

加油喔
祝福妳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和鼓勵,, 2009-04-28 23: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