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3:44:29狹溫動物

久違的日記,重現因工作壓力。

20080923(二)夜深

還是久違了,日記。

重回行政崗位之後,壓力重現,需要日記以抒發情緒。但是又懶,直到今天九月二十三日才真的寫到日記…今天下午行程有研習、到行天宮拜拜、回家吃晚餐、到F做臉及按摩。打了三次電話給N,表示今天很閒,有多的時間與心情想他,真是現實的我。

有種找回自我的感覺。我不愛只有工作的生活。

感覺還沒完全適應新的行政生活,再也不是只管一組的組長。算起來有四個部門:輔導組、資料組、特教組及高中輔導,我不能一一親為,要分清楚是誰的職責範圍,分層負責才行。但是…對我的個性而言,很難,有得學哩。

個案不能直接隸屬於主任,不是輔導老師也是輔導組長。
事情分輕重緩急,不要一頭栽入忘記還有其他緊急且重要事情。
要找時間吃飯、休息,記得叫小王也要吃飯與休息。

哈哈,辦公室有小潘、小黃、小温、小巫、小王、小白、小熊、小吳及小楊。還有我小郭。感覺不是動物、寵物就是小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