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2:45:13家ⓙⓘⓐ ♥

∮給狗狗の道歉啟事





我要跟一隻狗狗say sorry !!


有一天,我要去學生會簽名

<簽名:社長簽到表 每天都簽 好像簽名有比賽 不知道我娘說の> ← 不是重點


在路上我遇到一隻"狗",他心不在焉的從我面前走來

頭低低の像在想事情的Feel .....

越走越近,就快撞到我惹~~

我 "喂~" 一聲,他抬頭看我,我跟他說"走路看路拉!"

講完後兩個人,擦肩走過....不是擦肩= ="you know

我娘"秀秀",看完我跟狗的邂逅...在旁邊笑の很開心

還問我 你幹麻去跟他說話= 0 = 你沒看到他快撞到我惹嗎?!

後來想想.....其實,他應該不是故意の!!

他只是在想事情,沒注意到前面有人!!

so Sorry 阿~~!! D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