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19:46:12蛋糕蛋糕蛋糕//*

人心

 

 

 

 

 

是為了什麼

我不懂

 

 

 

 

 

 

只因為我沒有很坦白?

 

 

 

 

 

 

 

      那是因為我還找不到所謂的 歸屬感

 

 

 

 

 

 

 

你們沒問叫我怎麼開口說明

 

 

 

 

 

 

 

 

 

 

我不喜歡被竊竊私語

我不喜歡被偷偷討論

 

 

 

 

 

I don't care 只是化解尷尬

 

 

 

 

到底怎麼傳來傳去我不懂

很明顯的除了你們沒有別人吧?

 

 

 

 

 

 

 

 

 

 

     我該慶幸我還有保留嗎?

 

 

 

 

 

 

 

 

 

 

 

 

 

 

其實我很難過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橋樑瞬間被摧毀

So what?

 

 

 

 

 

 

 

我只是想要更融入

我想了解是誰又是誰

難道我們之間真的像隔了一到牆嗎?

 

 

 

只會一直說

 

 

 

 

 

 

 

 

 

 

我也想明白我也想澄清

為什麼只有我

 

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一直做當事人

 

 

 

 

 

 

 

 

 

 

 

 

 

 

 

我想說    人心 可畏

 

 

 

 

 

 

 

 

 

 

 

 

 

 

 

 

上一篇:靈魂出竅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