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1:05:35蛋糕蛋糕蛋糕//*

給一個"智商超高"的人









HEY,沒想到就是今天啦
雖然我們提前了慶祝
因為夐在7/8出國
所以真是個不得已阿!









說到那天,7/7
真快把我給氣死啦
有幾個傢伙就是死都不接電話嘛
還好我聰明,找到了通訊錄這玩意兒









終於,好不容易約到了大家
9點半集合,
其實是為了要一起寫大卡片
去諾貝爾買卡片到肯德基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一個缺席的人物
之前還跟我說不能來
原來是要約會阿,被抓包了吧!

很快的,和小魏約的11點就到啦
大家先喬誰要先去跟他見面
有些人假裝遲到 XDD
(這項必殺技只屬於某位遲到女王)
於是我跟夐假裝巧遇的和小魏會合了
不久冰淇淋也來啦
所以
我們理所當然的就先去開包廂(KTV)
再來要通知他們蛋糕要點好蠟燭才能進來
很顯然小魏是有被嚇到啦
啊哈哈,計畫大成功!









小魏,
除了舊朋友和以前就知道的人以外
妳是我在216裡最早認識的人
因為第一次的座位,妳就坐在我的前面
由於妳上課不是那麼的安靜
所以我們也就成了好朋友

我想說的是
即使有些事情沒辦法那麼的圓滿
即使我們的鑰匙都搞丟了
即使有些強摘的果實不甜
我也會願意陪著妳
或許我們只剩下短短的一年不到的時光
跟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依然都會珍惜
或許我們都不是那所謂的唯一
又何妨?
當個第二也不錯吧!









最後哩,當然是要祝妳
生日快樂!:)





上一篇:呼~我喜歡

下一篇:烤肉趣

小魏 2008-07-15 21:06:39

謝謝妳打這篇網誌喔ˇˇ

我要唱一首歌: 唯一 

妳就是我的唯一~兩眼...(忘了

所以謝謝妳囉XDD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