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19:39蛋糕蛋糕蛋糕//*

冰淇淋生日 開心:)





   啦啦啦 我知能說
   計畫 大成功









老早就想好計畫的我們
想騙冰淇淋我們記錯她的生日
跟大家串通好後
一切就按照計畫進行
當然少不了貼心大禮物阿
這次和小魏魏 阿星星和嘎咻咻一起合買
真是快累死我和小魏啦
(不過我那天卻因禍得福噢XD)

重點是
冰淇淋怕我們真的忘記
還"很不要臉"的[一直]問我們結業式那天要去哪
還說那天是"特別的日子",卻又不告訴我們是什麼日子
昨天還"很不小心的"講出她弟很早就送她生日禮物
分明是暗示我們嘛
唉唉!!!









今天一大早
我很辛苦的把昨天買的佈置的東西和生日帽帽扛到學校
多虧嘎咻的櫃子,真是個隱密的地方
大掃除的時候
大家都遞上了很爛很瞎的禮物給冰淇淋

我送以前抽獎抽中的對杯
范姜送昨天別人給他的金莎*2
憲哥送我不想吃的早餐 柳橙蛋糕
小魏送宇宙無敵好用 衛生紙"一張"

看見冰淇淋的大便臉
一股[爽]意在心頭
到了操場
我跟小魏還聯合起來騙冰淇淋我們要晚點才要到
(其實是去佈置場地:端陽邀月)
還叫范姜姜去拖時間
整個就是太瞎
我們還派了丁丁跟郭富丞去跟他們巧遇
(其實是為了要發拉炮給大家)
阿星星還鬧失蹤
(其實是為了要寫卡片)
當冰淇淋一走進來
看到牆上一大支冰淇淋
伴隨著拉砲聲
戴上可愛的生日帽
看到了我們的禮物

四個女孩合送的可愛衣服兩件
憲哥送的打氣筒
范姜姜送的耳環
丁丁送的可愛毛巾

啦啦啦
這才是真正的禮物噢
一個大大的Surprize
大家開始狂講整個艱辛的過程
沒想到
愛哭鬼上身啦
冰淇淋趴在桌上
眼淚開始一滴一滴滑落
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眼睛都腫起來啦
目的達成 真開心
後來喳喳和夐都有來聊一下
  豬腳也有來送禮物
  憲哥也有來探望一下噢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了好吃了焗烤
很可惜郭富丞不能跟我們同樂(XD)
後來玩一下牌,開始無聊
重頭戲:魔術SHOW
指導老師:范姜 丁丁
好精采好精采
真的是滿載而歸
這時,嘎咻睡醒
某一位仁兄很興奮的要表演給嘎咻看
沒想到他忘了某一件重要的事
導致我們全部的人都離開了溫暖的地方
走在街上很冷
尤其是在漫無目的的時候
最後終於有人提議要去公園打牌
我們就開始當火車和學蜈蚣
六個人連在一起走路
整個就是超白癡的(笑)
到了文昌公園
好不容易選好了平台
開始了瘋狂的心臟病
無法控制的尖叫
連旁邊的老爺爺都跑來看
我跟小魏最厲害 二連霸噢
當然,反正最遲鈍的還是那位 X星(?)
丁丁要去撘車
所以也先走啦
剩我們五個 玩摸鼻子
就這樣玩到快五點
風真的很大 真的很冷
我們就這樣回家啦




真是開心的一天
計畫更是完美

冰淇淋,記得我說的噢
妳敢放手妳就死定啦



生日 大快樂



:)


上一篇:詩歌朗誦

下一篇:呼~我喜歡

冰淇淋 2008-01-22 20:47:51

我哪有!!!!
我只是問要去哪而已....
哈哈哈哈你們超棒

2008-01-19 17:43:22

哈哈哈

成功成功 大放鞭炮 ___(休~~~~~碰!!!!)

還學到了不少騙人的伎倆呢 ! XD

small wei 2008-01-19 16:20:39

=ˇ= 仁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