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09:10♪*寶Mei ░░;

(♥)_ 過去樂



都過去樂,
那樣的傷心,
曾經的快樂以及幸福 !!


我不再想*
也沒有再想 !!




NOW, TO BE ---- NOW !!
DON`t care !!







聽你,
說著愛我的誓言,
永遠不變 !!

只因為我們未成年 *
所以美夢早就破碎,

[ 夢雖美 事實卻是如此的殺人不眨眼 ]








愛你會是曾經最美的錯,



獻上樂我最真誠的祝福,
希望你們能得到幸福,
你跟她?
是哪一個她 !!

即使當初不願意,
我不想,不想讓,不想割捨心中的一塊肉 !!

但是,
你已經不再這 !!








你要我等,
我等 !!

我想愛,
卻得到樂你那無心的傷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自從你過後,
我不再是溫室裡的爛花朵 !!

一碰就痛,




不不不 !!
我不知道是什麼理由,
也不知道有什麼藉口,


但確確實實,
自從你過後,
我哪一段感情長久過?
哪一段感情能像跟你一樣扎實過,










我懂,
逞強,
故作堅強,
想要隱藏的就是快要承受不住的傷害!!


[ 真是無與倫比的痛 ]









以前,
我動不動就哭,

雖然失去樂,
但耳聞到你的事情,
卻還是會有影響 !!







或許,
過樂,久樂*
不再想念樂,
我想重新開始樂))



這一陣子,
音訊全無 !!
這樣很酷,
我愛,

因為你不可能再是誰!!















好樂,夠樂 !!
我換樂在換的感情,
求的是雙方的真心,


他媽的_ 被當作什麼,
被講成什麼 !!

搞的不像我,




我,不是流氓,
沒有你們來的大的勢力 !!

一個有品味的男人*
並不會像你一樣

說穿樂,
真的只是半斤八兩 !!





我 * 下流犯賤 [ 破 ]
你們 * 骯髒窩齪 [ 爛 ]


【 半斤八兩 】
受夠樂沒有,
我就是這樣 !!!

高興樂沒有,
就只是這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哪個男人,
值得我信賴(?)
值得我付出(?)
值得我像當初一樣冒險(?)





快樂,
快出現樂,

或許,
已經出現樂 !!


















































請你放下一百顆心,
我在等,
我一輩子都在等,



你,是過去樂 !!

過去樂不能不承認 ,
發生的不能假裝沒有 ,






過去樂過去樂,
我活在的是現在


It`s NOW .
RIGHT NOW .















上一篇:(♥)_ 再也不是誰

下一篇:(♥)_ 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