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39:58♪*寶Mei ░░;

㌫* 詐騙集團▪▫


超酷的,
APPLE接到電話,
不明來電者噢_
結果呢*

賓士拿過去聽,

賓士:喂,哪位?
對方:請問一下是何XX小姐嗎?
賓士:請問你有智商嗎? 我聲音這麼像女人嗎?
對方:歐,不...(正要講時被打斷樂)
賓士:不過,你沒打錯,我是她男朋友!!
   我就是人人口中的一夜九次郎,
   一次幾千億的噢!!
對方:歐,那不知道張小姐方不方便聽電話欸?
賓士:不方便欸,她在洗澡,你有什麼事情跟我說也一樣,
   反正她還是要跟我講!
對方:歐,就是呀,我們這邊....(講一大堆我都聽不太懂)
賓士:什麼? 講這麼多我這麼記得= =”
   阿莎力一點,
對方:就是我們這邊有抽獎呀,然後她就是有抽中現金!
   請問要匯款過去,還是怎樣呢?
賓士:不然為樂方便一點,你拿來我家,
   我順便給你幾千億要不要? (口氣很色)
對方:可是我們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欸!!
賓士:什麼? 沒有到府服務噢!?
   那你住哪,我過去找你拿好樂!!
對方:歐,我們這是公司,所以不方便透露個人訊息給你,
賓士:阿~三八啦,都這麼熟樂,講一下會死噢!!
   快點,我一夜九次郎欸,都不吸引你嗎?
對方:先生,你不是有女朋友樂嗎?
賓士:對呀,但是我缺老婆呀!!



笑死我樂,很痛苦,又不能笑出聲音!!
賓士超強的,連笑都沒有,冷面笑匠
            ﹉﹉﹉﹉*





對方:那你跟你女朋友結婚阿!
賓士:欸,關你屁事噢!我高興娶誰就娶誰,
對方:可是我有男朋友樂欸,
賓士:劈腿阿,
對方:我不做這種不道德的行為,
賓士:欸,那你現在在當詐騙集團就很道德嗎?
詐騙集團:先生,你誤會樂,我們不是詐騙集團,
     我們是有公司行號的歐!
賓士:哪家行號? 報給我,
詐騙集團:我們公司在大台北,但是沒有很出名,
     所以你應該不知道!
賓士:欸欸欸,我誰? 一夜九次郎溜,
   哪有我不知道的公司阿,你們公司是不是叫晶采?
                      ﹉﹉*

   [我一定要成功都搬出來樂]

詐騙集團:不是欸,
賓士:什麼? 寶佳噢?

   [電視看太多]

詐騙集團:(還來不及講話)
賓士:X,你還有閒時間再做詐騙集團,
   不趕快去找你們的總經哩,那個洪建良阿,
   快去快去,
詐騙集團:(又一次來不及講話)
賓士:還是你現在要騙到錢,
   籌到資金,才可以接他回來?
詐騙集團:先生,我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賓士:欸,哪個詐騙集團會承認自己是的?
詐騙集團:先生,你不要太過分噢!!
賓士:你很囉說欸,就說要娶你,又說我過分,
詐騙集團:先生,麻煩你請張小姐接聽一下電話好嗎?
     她應該也洗好樂吧!! (口氣有點差樂)
賓士:摁,差不多樂噢!! 這麼兇幹麻~~ 老婆!!
詐騙集團:先生,你不要這樣子歐,我要打電話報警噢!!
賓士:報警抓你噢? 笑死我樂,
   你們都這麼酷? 自己當詐騙集團騙不了錢,
   就要進牢裡? 還惱羞成怒自己報警,就用說我很過分
   這個爛理由來掩飾報警這個行為舉止嗎?
   你不要傻樂(這句是台語)
詐騙集團:先生,麻煩你請張小姐來接聽一下電話(口氣很差)





我真的會笑死,
現在詐騙集團也有點可憐說  >///<
錢就在難賺樂,還要被欺負 !!





APPLE:喂,
詐騙集團:請問是何XX小姐嗎?
APPLE:摁,有什麼事嗎?
詐騙集團:(把事情又從頭講一次)
APPLE:噢,不用樂,那就捐給你吧!!
詐騙集團:不行欸小姐,我們公司有規定阿!
APPLE:你就拿去花咩,愛買什麼就買啦!
詐騙集團:小姐,這樣不行啦,我們還要跟公司報告阿!
APPLE:你就說你有給我就好,
詐騙集團:但是,他會查匯款的帳單那些的阿!!
APPLE:那你匯到你戶頭阿,
詐騙集團:不行阿,我們這邊有登記阿,
     這樣會被發現!! 小姐,你不要再為難我樂!!
賓士:XX,有登記你就直接匯阿,XXXX什麼?
   阿就有登記樂,還在囉說!!
   難道你....
詐騙集團:先生,你怎麼還在 (兇)
賓士:靠,我家溜,不然你真的以為我要娶你、應該在妳家嗎?






唉唷,我真的會笑死掉= =”
霹靂酷*


詐騙集團:先生你先去旁邊,
賓士:唉唷,指揮我溜,X你XX咧= =”
詐騙集團:先生,我現在在執行公務,沒有空跟你玩!!
賓士:我也不想跟你玩說= =”
   可是我們”相幹”到一半你打擾到我們欸,
詐騙集團:先生,你可不可以安靜!! (超兇)
APPLE:阿~不要打我,


APPLE跟賓士在演家暴!!
笑死我樂,
























結果詐騙集團呢(?)
氣到掛掉樂呀*

哈哈哈XD”
詐騙集團列入危險職業!!





。×戰車(★) 2007-12-07 22:13:16

超酷的
我都不會整詐騙集團
以後有怪怪電話都給你接好了

你跟你朋友都很會整詐騙集團
笑死我了XD

版主回應
我噢(?)
我都跟他們學的,

超酷的說_
2007-12-09 15: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