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09:28:18☆Vanilla─═♥

爐心溶解

 

你給的一切,就像手心冒出的汗水

如此貼近每一寸肌膚,頭髮散出的香味

攤在命運的洪流

想要消失在夾縫中的我

如果不是他而是你的話

也許不會沉醉在空想的夢境

如果什麼都沒有,如果只能為了什麼而活

我們在女神的安排下交纏

從他身邊帶走我,把我從他身邊帶走

就算疲倦也不想說出口

感到悲傷的時候,帶著淚水的時候

也許你已經發現,可能也還沒發現

我心中真正想說的話

也許說了也沒用,說了也許也沒用

我的心什麼都看不見

卻還是能感覺到你,用生命點燃他

試著改變這一切,如果是你的話

我所期望的一切,黑暗中的微小光芒

在我愛裡融解,在我心裡燃燒,在我眼裡停留

當一個人會寂寞的時候 ,人就會變得溫柔

不需要緊緊抓牢,只要留在我身邊就好

連我都沒察覺到的感情

也許你會比我更瞭解

想要改變這一切的話

請連我也改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