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0:34:44☆Vanilla─═♥

最熟析的

我慢慢的、慢慢的學會了控制自己

知道了界線在哪裡

適應了在寒風中呼吸

不在夜裡因你而驚醒

不在早晨為你而早起

過去所留下的委曲,我也只鎖在回憶

就算記憶依然鮮明

留下的淚水卻是心疼自己

故意遺失的紀念品

就像你刻意保持的距離

我知道你會永遠記得我

不論是用什麼心情來回憶我

如果只能在夢中相遇,醒來只剩下我自己

在將最後的眼淚抹去

我依然記得你的名,悲傷的刻印在心裡

懦弱的我不知道要逃向哪裡

我在心中用力的呼喊

告訴自己要裝滿勇敢

所以我成長了,終於願意放手了

你曾有過的溫柔,也都收起來了

我會悄悄地、悄悄的離開過去

回到屬於我的,應許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