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22:23:45☆Vanilla─═♥

忘不了

 

近黃昏的夜,輕閉著雙眼

在多點,就能看見

妳一直都住在我心裡

在風中燃燒的髮絲

總是忘不了,忘不了,也許曾經忘了,有多久未曾想起了

這雙用來擁抱夢想的手,何時開始只用來擁抱愛人

我一直在等待,不曾間斷,也曾失去,在遍體鱗傷之後

妳依舊替我撐開翅膀,飛向天堂

我相信,我相信著

在我心裡,另一個自己

好想見妳一面,再見一面,在那約束之地,我是如此的想念

裹足不前的我,在心深處,就算不安吞噬著我,還是能聽見

妳一直都在身邊呀,在這裡,在心裡,在心深處

我不曾忘了妳,有多久未曾想起妳

其實妳一直都在,我一直都在,永遠一起,我們是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