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1:50:01豆‧豆‧豆!

病翻了...

真的病到世界都快翻過去了...

馬麻說我從小到大好像沒有病的那麼嚴重過...

一下發燒快冷死 一下燥熱汗狂飆
頭痛到裂掉 鼻水流到想拔掉鼻子
咳嗽咳到喉嚨都要掉出來
說話聲音像老榮民
手腳也無力到要飄起來了
走路世界都轉阿轉的

病阿病 你快跟我說咕掰吧~

歐~馬麻im so sorry
一直想說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但偏偏在妳剛離開就病成這樣...
會快快好起來的
別擔心了!

阿嬤~
都晚上十點多了~
妳這麼晚跑來
我真是覺得不孝...
早知道就不跟妳說有多嚴重了...
用了符水給我喝 還在我身上擦擦擦的
我問妳這是哪裡學的
妳說是自己會的 哪用學
還說了很多很好笑的話
我的阿嬤真的是史上最可愛的
謝謝妳今天大熱天又跑來幫我削水果有的沒的
也是別擔心了~妳

親愛的莎拉莎拉姊姊
無法再說妳有多麼親愛
就像我說的
我覺得每個人生命中
都有很多個馬麻
一大早上六點多的採買 七點的叮咚 八點滿滿的一大盤早餐 九點的小噗噗上學去
之中還夾雜了洗鍋子洗碗 折衣服 體貼關心 阿哩阿咂的
哎呀~
都會緊緊的記得的!
就像我馬麻想跟妳說的一樣 真的很謝謝妳!

小阿姨~
幫我做東做西 買東買西的...
還帶我去看醫生
有事沒事下來關心的
總之也是謝謝

你~
謝謝謝謝體諒我低落不起的壞脾氣
打心底的in my shoes 不跟我計較
說過你不愛聽的話 就再幫我個忙 忘了它們
想說的你知道
就是“一樣 一樣“

還有很多關心我的大家
雖然病了 吃東西沒有味道
但是都還有感覺到你們的關心
幫我的所有忙
都跟你們說謝謝!
尤其是最好脾氣的瑞德...



哎呀哎呀~
謝謝大家嘛...
怎麼最後變成一篇感謝文了呀~
beverly 2007-04-28 15:01:57

你病了喔
萊鮑依下
我都看不到你所的文章
跟亞棉依樣
愛耍神秘就對了
欺負我沒看到你考卷幾分喔
ㄚ是幾分阿
你說
你說ㄚ..

2007-04-05 16:53:57

喔~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網誌==&quot
還好吧?!

殺啦 2007-04-02 01:34:47

是代表說我雪恥了嗎?
劉殺啦可不是只會帶頭玩
哈阿哈

上面是國手ㄟ
練球加油阿!!
我也好想練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