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3:39:13蒲"肥蟲蟲

沒上課[馗]車隊 亂跑亂跑

↑ ↑ ↑ ↑ ↑ ↑ ↑   
    PS : 哈哈 我咪穀保馗車隊 哈哈 ~ 雖然我已經不是
          穀保中人 但是 我嘟心還是在嘟      

            
哈哈  ﹌     昨天又沒去上課嚕  
        


       阿米阿 昨天下午打電話給我說  
        
      蒲蒲  馗車隊嘟一員    
      
       今天我咪想要出去 晃晃    ﹌        
       你要不要去 ﹋     你腳好點嚕沒  
       我揪說 好阿 反正我今天也不想上課  
      哈哈  ﹌     
  
       於是 我揪叫’咪咪喵’ 來在我 ..
                [哈哈車禍後遺症 不想其車哈哈]
      
        我咪先到 阿佑家集合    ..  
        
       6點 ﹋ 我咪去阿胖他咪家嘟店集合 ﹋       
       7點  大家終於 肯出發嚕   
      哈哈 沿路 只知道 往淡水 根本不知道 要去哪  
      哈哈 前面嘟 沿路中 後面嘟 沿路追  
       目的地是哪 根本不知道   
        
   
      忽然想到 ﹋  最近嘟海灘 揪是沙崙嚕   .        
      馗車隊  揪全部跑到 沙崙去 ﹌   
       一到目的地   ..  
       忽然聽到一句  ..      
       [台語] 年輕人  賭香腸喔   . .    
      哈哈 原來是 ﹋ 香腸店嘟老闆強在那邊喊   
       於是我咪 十幾2十人 全部跑到那邊 哈哈  
     準備跟他 拼嚕  
       這時 菜圃 跟老闆娘說 我來 . .   
     哈哈 ﹋ 菜圃太利害嚕 一贏揪揪是大家都有得吃 哈哈 
  而且是 大腸包小腸喔  ..   
       哈哈 重點    [他只花嚕30塊] 
    讓1 ~2 十人 都可以吃到 大腸包小腸  
     哈哈 老闆娘 整估被我咪鬧到 臉超臭  
     
     輸嚕 香腸 老闆娘   還打他孫女  哈哈阿  ..
   
     整估 揪是爽翻天 +  HIGH翻天 超級好笑嘟辣   
     
    後來 我咪進去 沙崙 買嚕 一些酒精高 跟 煙火  
    大家揪開始玩起來嚕 ’     
     整估揪是很白痴 阿胖 還一直在那邊練 鐵沙掌 哈哈
                  [把酒精高]弄在手上點起來哈哈
     玩完嚕  .. 
  
      大家準備要回家 ﹌ 要走前 我咪又想去鬧 香腸老闆娘 
 
   可是他臉很臭 不給我咪賭  .   
      我咪說下次 在來贏 你電話留給我咪      
         下次我咪來  先打電話給你 你多帶一點香腸 哈哈 
    他說 不要你咪以後 不要來嚕  ..  
      哈哈  整估揪是很好笑 ﹋ 哈哈 ..

    大家 佑沿路 跑跑跑 ﹋  好不容易 回到嚕 五股    
     他咪說要去 觀音山 在跑一跑 聊聊天在回家 
 
    但是我跟 咪咪喵有是要去八里找人 ~ 
    所以 我咪揪先走嚕  哈哈﹋           
      回到家  整估揪是很累 、  
 
     但是還是 一直聊天 聊天 ﹋ 聊到4點 ﹋ 
    但是有賺到 ︿︿ 哈阿  ..  
 
             
 
 
   
蜜糖☺小孩 &#98 2006-12-14 23:21:19

哈哈ˋ



地下水管人頗好笑的:)



小慶都愛ㄉㄧㄤ蒲蒲。
XDDD




蒲蒲不是原住名捌?
他哪你ㄏㄨㄢ囉?

XD

版主回應
哈哈我才不是元著名勒 ><哈哈

不會辣 可是小慶是我嘟好兄弟 

>< 呵呵﹋  因為我咪好他還會ㄉ一ㄤ我 
2006-12-16 17:49:46
D_調_路_線 阿玲* 2006-12-12 00:07:28

嗯嗯~

誰叫尼要跟我聊這ㄇ晚!!  

那時我還跟尼說~累ㄌ就要去睡不要死稱>"<

尼還說還好辣ˇˇ  我該說什ㄇ勒??

ㄚ呆︿︿

版主回應
其實我在期待 某些東C    ﹌  
 
 哈哈 秘密不跟你說  

下次我還要在期待 ><>
2006-12-12 15:54:35
慶"愛哭鬼 2006-12-11 12:38:39

山頂洞人?還好啦 不會跟蒲蒲差很多

蒲蒲是原住名...很番!!

地下水管人? 這個在進步的社會...

水管的尺寸你因該進不去了喔....

你要不要考慮 改一下...

版主回應
臭 小慶  

最近開始ㄉ一ㄤ我嚕 ﹋  
  
 是怎樣 >< ﹋  
 只不過 沒讓你看到X片 哈哈   

 誰說嘟 人家我可是苗條嘟勒
2006-12-11 16: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