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3:16:53蒲"肥蟲蟲

12/8 號 ‘ 無敵疲累的一天 

↑ ↑ ↑ ↑ ↑    PS : 很久前的照片 嘴角還有番茄醬哈哈


這件事  揪要從12/7 號開始說了 ...


12/7號 ﹋   蒲蒲跟阿宇 整估揪是很閒  不知道 要槓麻

     兩點多不知道要槓嗎 揪出門了    
     我們去買買雞牌開著車亂晃亂晃      
     之後接到一通電話 有估小鬼說他在汐止..  
 
     問我咪可以去在他嗎 ..  
     那時真嘟太閒嚕  阿宇居然揪答應了   
     我們開阿開 雖然不會會很慢 但是到汐止有花嚕40分鐘
     到那邊 那估小鬼還是不出現 我咪在車上聊天吃東C    
     等到5點多了 那小鬼 終於出現了    
     沿路回去 大塞車   那估小鬼 居然在車上唱 一比丫丫

     炒死嚕 哈哈 整估給他很無言  ﹌    
     哈哈 作嚕那咪久嘟車  都快累死了  
     還要去上課 ..    

     
     下課終於到家嘞  蒲蒲忽然整估又很有精神     
     哈哈玩電腦玩到了 兩點多 想睡覺了   
     忽然手機響嚕   ..   
 
     蒲蒲 : 威!威!威!
     小慶 : 威!! 你家在哪 我跟小抽 跟金剛要去你家看A片
     蒲蒲 : 你咪瘋嚕喔  ﹋ 現在幾點了 
     小抽 : 我們特地大老遠 從八里過來ㄝ  
     蒲蒲 : 先來我家在說吧    
        
        於是我報嚕地址  .   
 
     他咪 2點半揪到了       
 
      到蒲蒲家巷口  揪一直聽到 叭ㄅㄨ 叭ㄅㄨ 叭ㄅㄨ!!
     我揪知道 小慶來嚕 哈哈 他案嚕喇叭叫蒲蒲下去  
     蒲蒲一下去 小抽 第一句話 蒲蒲我咪要上去你家辣  
 
     我說你咪瘋嚕喔 ﹋ 我最近都我馬迷 大吵架 ﹋ 
     半夜你還要來我家看XX  .     .   
     最後跟他咪盧了 半天 小抽終於說 看再人情定義的份上
     好吧 下次叫我腳好一點在帶去八里給他看 哈哈 ..   
     於是 我們揪出去晃一晃 跑去 佳佳 他咪家樓下 .
     3點多打電話給佳佳 雖然佳佳還迷睡 但是我被他罵到臭頭 
     他說你這們晚不快點睡 還跑來我家樓下找我     
     他死揪是不是要下 哈哈  ..  
     小抽 一直跟他說 要看人家真面目 ..  哈哈[真4色鬼]
     後來 又回到蒲蒲家樓下  我跟小抽 跟小慶聊天聊嚕好久 
     今天都快睡著嚕 ﹋ 他讀日笑 所以他=馬上回家揪要出門上課
     

     最後5點嚕 他咪終於要走嚕 ﹋ 走前還講嚕一堆鬼故事  
     
     小慶走前 還一直嚇唬我說 ..      
     等等你走到三樓 記得小心一點有人蹲在那不能說阿密駝佛  
     要說  " 轟馬尼馬尼轟 "    
     小抽 還交我 關降手嘟臉和手勢 [因為他會跳]
     哈哈害我回家真嘟有怕到 ...  
     回到家 睡 睡 睡    ﹌   10點多起床

     真嘟還是很累 很累 ﹋   下午去阿P家打牌      
     打到4點多 回家   . .     
      又去上課. . . 超級累
     PS: 其實我沒去 哈哈



   疲倦 疲倦  ><  
慶"愛哭鬼 2006-12-11 12:32:01

別這樣喔= =+

我們從美麗華摩天輪過來的啦...不是八里!!

你保佑小抽不會看到!! 不然妳脖子可能吧變的跟筷子一樣細了

還有找佳佳是你說要去的耶

說什麼我很久沒看到的 她變正了...

誰知道被你騙去以後 就在樓下聊天 人也沒看到=___=

版主回應
威!!!威!!威!!!

是誰 先提到佳佳那估賤人嘟 <<<

好像是 抽小妞 ..    
   他怎咪知道佳佳 ??
  >< ㄊ自己問我直正ㄇ 我說
 有變比較正 、             
 
  >< ﹌   瞎咪被我騙去  
 
 哪有這樣嘟 
  下次 來新莊提早說 保證  
    安奈好 ><
2006-12-11 16:33:47
蜜糖☺小孩 &#98 2006-12-09 13:26:30

哈ˋ 蒲蒲果然很色






噢 ;;; 最近都沒睡好拔?
糖知道。







噢嘎嘎,昨天失眠很難受。






蒲蒲今天也是豬豬。



XDD

版主回應
><   恩阿 
最近都沒睡好 !!!

  糖糖 不行失眠辣  
  也要早點睡 .. 
2006-12-09 13: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