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4 19:27:38妞妞

再會吧~我滴圓圓

老爸說要把小兔兔(圓圓)帶去鄉下放生在田裡,好難過!跟圓圓相處了快一個禮拜了,最近都很勤奮的餵牠吃東西,下課回來老弟也會放牠出來運動,牠真得很可愛,毛也很好摸,全身圓滾滾的好可愛,有時候覺得牠吃太多了,可是一看到牠很想吃東西的眼神就讓我很心軟~雖然是愛吃了點兒,不過真得讓我跟圓圓相處到很有感情,好捨不得~~~~~我一直希望有人要收留圓圓,因為我不想要放生!畢竟外頭天氣有時天晴有時雨,也沒有東西可以讓牠吃!想到這裡就心酸!!
好難過......我可愛的圓圓!不是我們不要你~~~我會替你祈禱有人飼養你!希望你找到一個肯照顧你的主人!對不起~~
我真得覺得不管是人跟人的相處也好,或是人跟動物的相處,"分離"這兩個字確實是個恐怖炸彈!以後,我不想再養任何動物了啦!真叫人很傷心@~@
記得下雨的時候要躲雨ㄛ!因為你不能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