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23:54:48妞妞

今天去看"名揚四海"的簽名會^^

呵~今天粉開心ㄋㄟˋ!下午二點鐘的時候在台中的一中街的水利廣場企看了名揚四海的簽名會!首先先上場的是"羅美玲"她唱現場的真得很棒!之前我迷上了名揚四海之後,我就常常在練羅美玲的"愛一直閃亮"真讓人百聽不厭呀!本來我也好想跟著一起唱,不過我怕我會唱的比羅美玲還要好聽,所以就作罷了!還有更讓我興奮的是....我看到我親愛的石頭嚕^^他的大酒渦真得好可愛喔!虞小卉(飾美麗)的酒渦也很漂亮!婷婷也很漂亮說!斗哥(飾胖子)滴頭也真得禿的發亮耶!他也是可愛的那一型!動力火車的尤秋興(飾陳鋒)真得很黑,而且我懷疑他也有去用"離子燙"!而導演就是很安靜的那種!而且導演和小卉的兒子也有跟去喔!跟他老爸好像喲!雖然我沒去買VCD給他們簽,不過我可是拍了二十幾張的照片!而且沒有過那麼近距離的看到他們說!我在他們要離開現場的時候,還去他們的車子那裡等著握到他們的手,我握到了"石頭"、"斗哥"、"婷婷"、"羅美玲"、"美麗"呵^^其實我跟石頭的握手應該是叫做作"抓手"吧?!因為很多沒有分寸的"女人"居然把他人都抓過去!哼@@不過沒關係啦!我還是有握到每一個人的手了!他(她)們的手都好細喔!到現在我還是很興奮ㄝ!不過,我還是要很感謝小玉陪我一起去看簽名會,感動ㄋㄟˋ!謝謝小玉哦~還有....今天太陽公公不知道是出來跟人家在湊什麼熱鬧,真是的!害我跟小玉都快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