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7 22:18:08妞妞

好懷念高職的生活喔!

今天期末考考完,回到家想說把一些以前的課本整理整理,翻到自己以前念高職時候的課本及考卷,發現自己以前課本上的字都很想笑!真懷疑自己以前是台灣人ㄝ~~~~~(字體醜的還暪可愛的!)不過在整理課本的過程中,最讓我最有心得的是....生活週記及作文!!我覺得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二專生活中,最讓我懷念的還是以前的高職生活!那時候有歡笑有淚水,同學之間的友誼真得好到像親姊妹一樣,還有.....在我成績退步的時候,老師在生活週記上對我的鼓勵及加油都讓我在翻閱週記時就不時回想到高職的生涯!當時在升學班的生活的確比普通班的生活來的封閉、沒有自己的娛樂時間!不過在那辛苦奮鬥的時光中,老師也陪我們留校自修及復習!而現在的二專生活比較沒有老師在背後的追跑,雖然讓自己有了娛樂的時間,不過那樣的生活卻時過的很浪費、腦子很空、整個人也都懶散了起來!原來....我發現我還是那種需要老師的壓力才會乖乖念書的那種小孩!
在此時我也開始慢慢擔心今年的二技考了!唉~~~~~~嘆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