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1 00:45:32妞妞

謝謝大家^^妞妞愛你們

今天的我是最快樂的一天,在2002年的最後一天,對我來說是最令我感動及快樂的!
首先,我感謝我老媽在元旦這一天把我給ㄅㄥˋ出來!元旦這一天對大家來說也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看著大家為2003年的到來感到開心、興奮,還有同學之間的互相祝福,更讓我覺得新的一年真得來報到囉~
但...最要感謝的還是可愛&有氣質的朋友們,謝謝e-mail、綺瑩、小玉、麻辣鍋、笨佳,真得很謝謝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及祝福,有可愛的布丁狗的東西、還有我的阿那答、性感的豹皮、可愛的"山羊座妹妹"的東西,那些東西我會好好珍藏的!今天的我真得開心極了~~~~~~愛死妳們這些朋友了,害我回家打開每個人送的貼心禮物讓我眼眶都紅了~感動ㄋㄟˋ
還有一個不能缺的主角人物就是我的老爸啦!今年跟老媽說不要買蛋糕,可不可以折$$$$送我!給果老爸讚成我的說法,立即拿了1000給我自己去買我想要的東西~~~~~~(也讓我很開心滴說...)
來~~~~元旦生日大優惠☉☉飛吻一個!
嘻^^大家要一直幸福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