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4 23:58:36妞妞

晚上去看"親子party"~

哈)))今天晚上吃飽飯就去延平公園看"親子狂歡聖誕party"!!
又去跟人家拿了幾張抽獎券!
看到好多爸媽都帶著小朋友去參加!幾乎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因為那是一家幼稚園辦的!老少皆有!
也看到一些小朋友在台上有趣的表演,有的小朋友上台忘了要表演什麼,就傻呼呼的站在上面!要不然就是有的小朋友跳的動作都和旁邊的人不一樣,完全都是跟著自己的感覺亂跳!真得好可愛喔!看著小女生和小男生演白雪公主都好想去抱抱他們!超"咖哇依"的啦!
不過.....有的小孩子就很欠扁!有的為了搶地上的禮物,居然敢從我鞋子上走過去!他一點也沒發現採到本姑娘的玉腳上面!害我差點"ㄌ一ㄚˋ拱"!!
晚上還真有點冷耶!我為了等後面的大獎害我到了十點半才走人!一直望想著台上的聖誕老公公!不過都是抽到別人啦!等的很想睡!
對了!昨天大姊從台北回來,老媽也還沒回台灣!所以老爸就帶著"燒酒&酒肉朋友"跟我們一起去吃牛肉爐!回到家看到床鋪就呼呼大睡了!受不了星期五的疲憊!就光"醫療"和"統計"就快把我氣的腦充血了!"統計"老師一直寫黑板寫個不停!而嘴巴又講不完!以為自己是"自強號火車"咧!"真的是黑色星期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