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0:29:14秘密

學習改變

之前心情很遭
很慶幸 好姊妹們不久以後就出現在身邊
可以在身旁安慰我 讓我好好訴說一下心裡的難過
謝謝阿慧跟阿厚 陪我過了不難過的聖誕節
雖然他們走的隔天換來我自己大哭一場
謝謝阿樺 跟我聊了一段很實際的話
讓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 把他的話拿來想一想
好掩蓋會讓我變難過的思緒

每個人跟我說的話 都不太一樣
有人陪我一起回到竹師的操場去回憶 安慰我也鼓勵我
有人震撼了我 要我放手一搏 差一點說動了我
不論他們說了什麼 我都很認真的在想 在聽

真的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那麼在乎
都已經要兩年了 還老是回想…
兩年前讀過的書 不是都可以被我忘得很乾淨嗎?

看來…還是得把東西收拾的乾淨一點
曾經以為自己不需要這一步 以為恢復一切是很簡單的
現在 我學著不哭 把東西藏好 把眼淚藏好 把心情藏好
藏好了 才不會讓別人看到我的難過
這樣 安慰我的人才沒有白費心思
我要把他們的話都記住
不浪費時間在一件事上 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