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06:45小不點~小宇

北安畢典

今天是北安的畢典
昨天哭了一個晚上
我想如果我現在還在台灣我也是今天畢業八
天回響了我們在一年級的好多回憶
尤其是
我們在雨中比賽管樂起舞隊
大家雖然淋了一身雨,可是沒有白淋我的們得到了第一名
回台北以後,大家來我家玩
在我生日的時候大家來我家住幫我慶祝
我想那是最後一次嗎??
雖然不知道你們把我看的重不重
但是,我把你們看成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在我心中你們一個都不能少
尤其是 明軒 奕綺 卉妤 雅憫 芳岑 李淮(還是習慣叫你以前的名子)祖君 還有.....
恭喜你們畢業了 我好開心
大家上了高中還要聯絡喔 !!><
910萬歲   (眼淚流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