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20:48:10

再見吧我的王子

最後一次為你打文章
也是最後一次為你所掉的眼淚...

 
恩..每段感情總有一個人讓你刻苦銘心
即便只是偶然在夢中與他相處
還是在相同地方巧遇地與他見面
或者在某一天的夜晚她突然加了你的賴
這一切都會讓你誤以為他對你的感情

 
總是幻想著自己喜歡的人是否也對你有感覺
他對你的微笑就砰然心跳
她看著妳的眼神就砰然心跳
他經過身旁時也砰然心跳
這些都是讓你陷入幻覺當中

 
也許要有某一次的打擊
你才會從夢中清醒
即使那心中的疼痛,你很明瞭
但你還是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你在騙自己罷了
他跟他的合照
他跟旁人的對話
他們之間的互動
你怎麼可能不曉得.....
你只不過是騙了自己和騙自己的心罷了
也許之後的我會笑得很尷尬
也許之後我會不懂得如何相處
也許之後的我會變得不向原本的我
但請你記得
曾經有一個女孩很喜歡很喜歡你
但他選擇了眼淚並微笑的祝福你



 
這次.....我真的要走了
我會帶著我心中那個為你留著的椅子走
男孩....希望你能幸福
我會微笑著說再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