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21:39:15

愛情的名嘴

在愛情世界裡
我是一位名嘴的講師,把每個人的愛情講的頭頭是到 
聽我講的人,以為我是個愛情成功者
其實,我跟很多人一樣.....
在別人的愛情圈裡,頭腦是如此的清晰明瞭
但在自己的愛情圈裡時,頭腦卻是如此的混亂不已

在面對自己的愛情,我是長滿刺的刺蝟
對心愛的人更是長滿刺的去傷害和躲避
其實,我比誰都懂在愛情中越強勢的越怯弱...
但,我是一個長滿刺的刺蝟
我裸露的地方沒有部分是不長刺的,因為我必須強勢
強勢到沒人看到我的軟弱和害怕
也唯獨這樣我才能當別人愛情中的名嘴

在我名嘴中我常常說:女人妳要記的!!只有我們甩別人的份沒有誰能甩我們
但,其實很多時候講這句話
都只是為提醒自己不能軟弱輸給那可悲的愛情.....




嗨!女孩兒
希望此時此刻的你能找到真的愛情
並且從寂寞空虛的愛找到真實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