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22:05:16

小世界

人生總是在追求那空虛的驕傲感

從小就要學會著跟人比較的壓力
從小就要承受著大人們給得比較
從小就要學會著沒有誰是你的好友
從小就要學會著生存在同儕世界的辦法 

長大後懂得長輩們的說話意思
長大後懂得什麼是重要的事情
長大後懂得超越別人的感受和心情
長大後懂得自己不許比隔壁家或誰誰誰差

世界每天一樣的再轉一樣的24小時
但聰明的孩子跟愚笨的孩子卻是不同的心情
心裡面的驕傲感猶如惡魔一般的吞噬那純真的心靈
嘴巴說出口的話猶如刀子一般在割碎那天真的想法
同儕之間沒有所謂的玩伴 只有每天互相的爭誰是第一
每天從仰慕的父母中去聽從今天要跟誰做朋友
而今天的你又讓他失落的多少丟臉的多少
誰家的小孩可以為何你不行 你知道讓我多丟臉嗎
而隔天又從你的父母中親戚中去得到稱讚挖苦陷害....

世界每天每天一樣的過
但我的笑容和壓力怎麼卻越來越沉重
我的父母今天讓他們感到驕傲了嗎?還是又讓他們丟臉了呢?
我世界的太陽怎麼越來越不照亮了呢?

-我的微笑 始終來自於我父母的驕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