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22:56:49

偽裝

越是在意的事,我的表情就越裝作沒事

但其實我比誰都來的害怕。

我害怕人們對我的語論 

所以我裝作沒怎樣。

我害怕別人討厭那樣的我

所以我每天說服我自己。


但私底下的我其實沒辦法

那麼的堅強

誰叫我的表情那麼的奇怪

這麼的僵硬這麼的不討喜

所以我常常不斷不斷的想

想到失眠了我自己卻也不知道。


想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很卑微也很膽小

因為我的害怕是怕我喜歡的人看到我那樣

會不喜歡我

而班上的同學看到那樣的我

會討厭或是嘲笑我

但,我真的真的沒辦法不去想

因為我是個注重別人想法的人。


有時想著想著另一個自己就會出現

他告訴我結局已經產生了,你在怎麼糾纏他還是不會變

而你本身也就長那樣,表情也就那樣

所以被批評 討厭 嘲笑那又怎樣

而你喜歡的人無法接受醜陋的你

那也代表他頂多是個人渣罷了,放棄他就好了

但堅強的我總是會被懦弱的我給吃掉

所以我不斷的去想去害怕

我害怕人們的眼睛,所以我從來無法看人看過3秒

我害怕人們的討論與批評

所以我從不靠近不熟悉的人或自以為的人

因為她們永遠不知道

她們的一句批評或嘲笑

對我來說是每天每天的惡夢

而那惡夢每天上演著黑白故事加上一個不斷哭泣的女孩。





🌼獻給那個不斷害怕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