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18:46:55

迷路

在他面前

我希望我能無比的勇敢去面對他

也許是因為過於害怕之前的戀愛

所以時常把他拒絕在門外

使他無法靠近。


有時候的我們明明離的很近

但我卻感覺不到他

感覺不到他的目光和關心

有時我常常在想

也許他也跟我一樣很畏懼愛情吧。


有時候的我像隻迷路的小孩一樣

不斷的尋找他

不斷的注視他

深怕他不見似的

但又害怕他會發現

所以總是偷偷的注視。


有時候的我像隻膽小的動物

害怕他的注視

害怕他的一切

雖然口中說的是害怕

但心中卻無比的清楚知道

那是期待和心跳加快的感覺

所以常常模糊不清的以為

他也在注視著我

但當我鼓起勇氣去面對他的注視時

我才我發現原來是我搞錯了

但心中的那種失落卻揮之不去。


他時常在我面晃來晃去

所以我常常期待著他能靠近我一點

但期待越高往往摔的越重

因為他是班上的人氣人物

所以當他分手之後常常有人要為他介紹

但他常常笑著推託或是避而不答

直到昨天

從他跟別人談話的過程中

我聽到他想戀愛了

也想要別人介紹給他認識新對像了

這時候的我也不知為何

我要臉上帶著笑容像是沒聽到一樣的去面對他。


現在的我也許是太貪忘了

所以才造成現在的樣子

之前的我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差點毀了別人的愛情。

也許這次我也差點去毀了他

毀了他去面對愛情

雖然我想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去面對他

但看到身旁的朋友因為愛情那麼的幸福

不禁也讓我有了幻想

幻想中的他

鼓起勇氣的跟我告白

而我也鼓起勇氣的回應他

但幻想總會結束因為他畢竟不是真的

所以現實中的我

才會在他的幻想中

這麼的迷路。










Vodka 2015-03-14 19:24:14

有人問,
『什麼是愛情』?

我想,
愛一個人越深,擁有的勇氣越多,
越提不起的,
表示不是那麼的愛。

別為了過去錯過了眼前,
女孩,珍惜現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