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16:46:25

只覺得自己像個傻子罷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

往往最無力的就是

我明明在乎的要死,卻無法在你面前表現

我明明忌妒的要死,卻要在你面前表現的沒事

我明明吃醋的要死,卻要在你面前微微的一笑

在感情的世界裡

往往最無力的就是

想要依靠你時,你不在

想要分享心情時,你不在

想要有人安慰時,你不在 

而在感情世界裡

最讓我無力的是

有人向你告白

而我卻不能去干涉你,叫你拒絕那個人

然後聽著大家訴說你喜歡的類型是哪種

而那種類型,正好就是你的前女友

在感情的世界裡

最最最無力的昰

我想應該就是

我永遠是你的局外人

永遠無法踏入你的世界

讓人們訴說你喜歡的類型

正是我這種人,而不是你的前女友

但最讓我痛心無力的昰

你,並沒有拒絕

人們訴說你喜歡的類型

是你前女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