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1:04:10Bon Jane

勇氣

於是我鼓起勇氣,按下了Enter

前一秒才接受刺激,提醒自己該追尋怎樣的目標,
下一秒就做出無法回收的動作;
其實也不是想要得到任何回饋,
或許只是想要確認連接彼此僅剩的那一條絲線還存在,
你用了十一分鐘思考該怎麼面對,這個傷害你的人,
而我用了十一分鐘思考該怎麼延續,接下來的話題,
終究,我還是敵不過自我,
縱使如此,心卻依舊盪漾與悸動,
對不起。

未來,
有趣的事情就在於,你完全無法掌控也無法預料,
是有趣之處也是讓人崩潰之處,
一如我曾經以為我們一輩子都無法割捨無法切斷,
但目前看來,我們的可能就是不可能。

看得到自己不足夠才會想要繼續向前衝,
放縱三天的日子,
或許正因為無法預料所以更需要現在開始儲備一切,
有些可能的可能;也有些可能完全不可能,
勿怠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