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1:11:42Bon Jane

遺忘



努力用最短的時間遺忘,我們煞有介事的曾經。

縱使對你來說可有可無,
我依舊會把你給的深深記在左心房的最深處,
一句謝謝,是我最後能給的風度,
愛也好不愛也好,我知道我終究無法完全忘記,
謝謝你曾經說過那麼一兩次的愛,所以我們的回憶裡有些甜美;
謝謝你也曾狠狠傷害過讓愛消失,所以我才會更努力為你變得更好。

把你的好友一一檢視,知道自己和你想要的完全不同,
但我不想改變因為,那就不是我了,而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對你,文字總是不足以記錄我的感觸,
我想你給的傷痛,會像腿上的瘀青一樣,過幾天就好了,
或許正是沒有刻骨銘心,所以更有遺憾美好的韻味。

未來又會是怎樣的呢?
我會好好和他走下去還是發現自己依舊無法忘懷,
而一年後當我回家,我們又會是怎樣的呢?
把憧憬和回憶一起掩埋,一年之後再來看看會是怎樣的場景。


剩下這一年我會加倍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更趨於完美,
而這,
會是我未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