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23:47:36Bon Jane

我的歌聲裡


一字一句老生常談,總是希望你能深深記在你的腦海當中。

一杯清心一張B5,以為可以無止境書寫下去卻不知不覺就寫到盡頭,
疑問句結束信紙,但答案卻早已清晰可見,
並不是沒有結局,只是不願接受結局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厭惡著喜歡,喜歡著厭惡,如此尷尬的矛盾,
假如你不是你現在的樣子,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執著?

來來去去的人,來來去去的你,
思考著那張紙會是揉成一團投進垃圾桶,
還是你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後細細品味,認真咀嚼著我的文字,
能不能夠親身經歷我所體會的感受。

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只是,假裝自己看不見,
結束了這張信紙,我們的故事你選擇如何繼續下去,
早在此舉之前,就做好結束的心理準備可是,
當事實真正發生的同時我想我依舊無法輕易拋開打擊。


--

無法再讓時間沖淡堅持,
執著於對自己對你好的結果不會遭受天譴,
拋開回憶、內疚,剩下的通通不要看,
我會狠心假裝看不見你對我的愛以及你對我的好,
假若這樣的巨變可以讓我們都變得更好,
是不是何樂而不為?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