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9:25:51Bon Jane

Bottomless



再一次,為你。


總是選擇裝傻裝死不去面對,
在一起的時光除了刺激、激情還有些什麼?
你每一句話語都能夠輕易信以為真,
但這樣的認真卻只換來你莞爾一笑,
你愉悅說著結婚要寄喜帖給我的同時,有察覺到我無奈的情緒是真的嗎?
多麼希望在車上的你能夠將我的無奈心痛當真。

如果我已經完全喪失理智,
可以把一切通通交給你,真的可以,
我可以接受你家人驚訝的眼光,接受我所謂背叛的報應,
濕紙巾擦去你在身上留下看不見的痕跡,
但心中的烙印卻深到無法除去,
可不可以把你告訴我的話當真,你是因為看到照片所以選擇讓我自由,
讓我做夢其實你還是在乎我的狀況我的感覺。

六年多了,唯一一次的kiss bye,
是不是再撐過一年,是不是這一年我用盡力氣努力,
我們之間就可以完整,就可以像我想像中的未來一樣。


可以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