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24:32× 幸福 × 傻妞 ♡

想念...以前的日子

唉~
我也懂...但一切都來不及惹ˇˇ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太晚惹ˇˇ我懂...

至從那件是以後...我跟小阿姨...姐姐...根本連講話的機會都沒有惹ˇˇ

即使我再怎麼難過...也都是沒有用的><"

我想挽回從前...卻再也不可能...

有的人可以【 失而復得 】...而我...一次的機會也沒有...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的想挽回...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跟小阿姨說話...

唉~
我怎的好後悔...我也不想把事情搞的那麼大...

是過都快要半年惹吧?!

但是....我卻無力挽回這15年多的親情...

我好痛苦...

曾經多快樂的度過週末假期...

而現在...我孤零零的等待那一天到來...

但是....我知道..我也董不會再有那麼一天...




我只是想說...

再怎樣

我都很喜歡你這個小阿姨..

我最重視的阿姨

我真的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