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1:43:38林白龍

一遊日本人居住的村莊 Niedermorschwihr(1)

雖是日本村但很多法國人還是住在這.比起其他村莊,日本人大多住在這裡.
走在路上,別人以為我也是日本人,跟我打招呼..很抱歉並不是好不好!
我是正港的芋頭地瓜啦!
富士電視台到此拍攝.大家都來捧場!!
技藝在大字報寫書法
樂媽問我什麼意思?
我說日本字有很多不是中國字,所以我不知她在畫什麼符..
是”風塵”二字,我看的懂啦!
我還是喜歡中國人寫的書法啦!
因為每比劃都很講究,字也寫的比較漂亮!!
市府有展覽,去瞧瞧看..
先和樂媽照張相吧!
這應該是迷你神轎吧!?
牆飾
傳統娃&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