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46:25理耘

問題總停過渡期\囀

我不想多說什麼 問題一一浮現腦中 懸在半空中的問號卻有好多

該怎麼向前走 沒有人提示 丟的問題 都是冗潼模糊的 誰會破

問題未破 卻會讓人聯想很多 有誰能懂 我不懂 繼續迷失疑惑

我明白我也有 固執 鑽牛角尖 的時候

我明白這份堅持執著 總是讓人無法負荷

我說我明白我在做什麼 那你相不相信我

我也好想放縱 但事情卻無法說放縱就放縱

我也好想躲在角落 讓人不要去發現找到我

逃避不是一種錯 只是想停留思考下一步驟

我明白我想的總是很遠很多 想的多是好的 那你懂不懂

過渡來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快不快樂呢 答案是不快樂 

多變的我總不定時出現火爆 放空 快樂 脆弱

當我在快樂的時候 做什麼 都不會二話不說

當因思考在悶的時候 卻會是這樣脆弱覺得痛

痛到連感覺都說不出口 聯想的事情卻呈現好多

你們是否也能進入這種情境去感受 這不是做作

只想獨自躲在一個 無人的角落

不管外面世界 有多少黑暗搏鬥

獨自養傷虛弱 好轉後在往前衝

噓 什麼都別說 我想安靜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