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4:48:38尚未設定

難以界定的好友關係


夢到了你了
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呢?
我是喜歡你的
而且非常喜歡你溫柔的個性
喜歡你陪伴我哭泣的安心感
在你面前
我就像長不大的小女孩
可以任性的掉眼淚
在情人面前不隨意掉淚的我
卻可以輕鬆的在你面前掉下我那悲傷的眼淚

記得有一次
我被上司罵完後
你選擇在公司門口默默的等我,直到我下班,
看到你後,我沒多說什麼只說了句謝謝你
沒多久我卻掉下了因工作所受窩齉氣的委屈淚水

你沒多說什麼
只說我們去吃飯吧!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還有一次
我們因工作緣故所以一同出差
回程途中
上司又莫名打了電話劈頭把我亂罵一頓
知道情況的你卻伸出手緊緊握住我的手
說了句~~加油
這些只因我們是好朋友

每每工作上遇到狀況上的不如意
你確不知不覺出現在我的身邊
總總無意識狀態下的情況
都只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作的反應

是吧!
當時有女友的你
我們倆確是這麼認定我們的關係

離職後
我們倆選擇是種曖昧狀態下的好友
我老是喜歡纏著你
因為你所散發的安全感
讓我一直想依偎著你

直到有一次
你隨口說出我們倆當情侶吧!
那時的我只認為你應該是剛跟女友分手時低喪情緒的玩笑話
沒回應的我
演變如今
變成我們倆的關係淡化成連好友名詞的邊都沾不上的未聯絡只通mail的朋友



如今
我夢到了你
你在我夢中笑的非常的開心
我們倆快樂的坐在車內肆無禁忌的狂亂笑
說著聽不太清楚的話題
你一直在車內緊握我的手
轉頭對你微笑的我
也是那麼開心的
或許是補償我對你那份溫柔的依戀吧!


喜歡我的你
緩緩張開我的雙手
對於你的溫柔
從此刻起學會深藏在我心裡的某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