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1:16:56泰倫特

【過去】The Old Dream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河邊的風 吹著頭髮 我想到台東

看著日落 直到睡著


多想就這樣 牽著你的手 不要放開
是我那時候的想法

指尖碰觸 莫名感動

當時的感覺狠是強烈

騎著腳踏車 迎著風
看著你笑
看著你在我身邊 轉來轉去

多想就這樣 牽著你的手 一直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旋律依舊狠美 依舊刻劃我的心
但是 一直簡簡單單沒傷害 怎麼可能呢

傷害狠快就出現
傷痕一道道狠鮮明
傷心狠深刻 太深刻

旋律還是狠美 還是會掉進時光的漩渦裡
但是過去早已回不去

我看著前方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絕對不回頭 只管向前走


..謝謝你的讓我成長
..謝謝你的讓我知道什麼才是愛
..謝謝你的讓我知道什麼時候必須放應該放
..謝謝你的 回憶



....讓我知道要怎麼去珍惜我的 親愛的
....謝謝親愛的 總是包容我的火爆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