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3:28:02 碧翠絲

春遊伯明罕校園

在發生生氣的事之前一直都是非常開心的。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 我陪 shelly 去學校上課, 等她的時間我就和
煥蘭她們在校園裡四處賞花拍照, 還去了體育館打羽毛球。


在煥蘭的導演下, 我演出了深情看著花朵的戲碼...

在等她們來和我會合之前, 我就學其他人靠著樹坐在草地上曬太陽,
陽光暖暖的, 好舒服呢~


坐在樹下的帥哥姿勢很不錯喔!

春天的校園很美, 四處都開滿了金黃色的西洋水仙, 放眼望去,
一片片金色的花海隨風搖弋, 讓人心情也蝴蝶翩翩了起來~


三位中國女孩喊著 "手牽手, 心連心"~ (別把花給踩死了...)


我和煥蘭在綠草坡上花叢間, 背景是象徵伯明罕大學的鐘塔

在拍照的過程中經過了疑似櫻花樹, 我話還沒出口, 成都女孩蓁蓁就
立刻說: "哇! 是桃花耶! 現在成都正好是桃花季呢! 可熱鬧著的!"
當下我頓時覺得自己真是不學無術+見術淺薄, 搞不清楚櫻花和桃花,
想當年我超愛看趙雅芝的"人面桃花", 又超愛讀 "桃花源記",
"暗戀桃花源" 是我最愛的台灣出品的舞台劇, 結果居然到現在才真正
知道何謂 "桃花".... (就好像我從小看 "八月桂花巷", 結果到了大
學才真正看到一棵傳說中的桂花樹...) 我還一直以為桃花是很大朵的,
像木棉花那麼大呢... XD 原來其實它的 size 跟櫻花一樣,
只是花瓣比較多, 不像櫻花或梅花只有五瓣。


這才是桃花

一年半載沒運動的我, 打起羽毛球來還是寶刀未老, 原來對球類的敏感
度是不會退化的啊, 打了球之後覺得自己有活力了許多呢~

和 shelly 還是一如以往的一直嘰嘰呱呱的講個不停, 我們真的有講不
完的話耶~ 她講到很多小時候做過的搞笑事蹟, 讓我也開始努力回想自
己到底做過什麼有趣的事可以拿出來跟人家分享?! 實在是想不起來...
只記得我的確是很常幹一些很丟臉的事情, 都是不小心的啦,
國中時還被班上臭男生封為 "最佳出糗獎", 其實也只不過是因為我在
全校同學的面前小跑步上台領獎時踢到一顆石頭差點跌倒, 那顆石頭則
高高的飛起來, 飛到頒獎者的腳前... XD
可是這是丟臉的事, 不像 Shelly 是天真無邪的可愛舉動啊...
唉喲... 我目前的記憶還只能回溯到國高中階段而已,
聽說年紀愈大會想起愈小的時候的事, 是真的嗎?? @@"


Shelly 今天很美呢~ 髮型是看 "女人我最大" 學的!

上一篇:生氣的事

下一篇:自創橙汁焗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