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3:47:56你是我的完美 ♥

♡ 久違的放炮 *

  P) 我要趕快變成這樣的眼睛拉 




   那天良均帶一些鞭炮來找我們
   說晚上要去放炮
   結果良均發燒 所以就在我房間一直睡



   後來惠英下班也來
   3 個人就一直等等等等良均起床
   結果良均起床的時候 已經 2 點了 = =



   惠英睡著了 
   然後我也想睡覺了 
   老公也要睡了 剩良均在玩電腦



   後來 6 點多的時候
   我就起來一下 床上睡了 4 個人
   哈哈哈 好擠歐



   然後睡到 10 點多
   良均跟惠英就回家了
   剩我跟老公繼續睡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去街上
   然後良均就拿一些鞭炮出來



   我跟老公* 良均* 惠英* 吳志* 拿基* 田勝華
   就去田寮河那邊放炮
   HAHAHA


   

   田勝華好恐怖歐 = =
   邊走邊炸 一直亂丟
   還丟到惠英 惠英痛到哭出來 
   我在旁邊傻眼 因為差點就丟到我 = =



   後來就在炸玻璃
   吳志白吃 一把的炮掉在水裡 智障耶
   哈哈哈哈



   在我家的炮 還沒放
   出去在帶出去 
   又可以放炮了 



   後來老公就去玩頭 D
   來了一個男生跟老公玩
   他輸三次 = =  就走了
   老公 10 塊錢玩4次 爽的勒 哈哈



   然後大家就陪我跟老公等車
   結果聊一聊 我們的公車就開過去了
   我跟老公用跑的 大叫 追公車 哈哈
   好丟臉歐



   最後還是坐到了
   到家 1 2 點整 = = 
   PONY鞋還沒洗 ˊˋ 最近都穿馬靴 懶的裡
   回家拖鞋子 就看到贓西西的PONY 
   想洗可是又很懶 哈哈哈哈



     
   我只想我的眼睛快點好
   拜託拜託拜託拉 =)))

上一篇:♡ 好幸運歐 *

下一篇:♡ 迷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