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4:39:47你是我的完美 ♥

♡ 差別 *




    以前
    我任性的走掉
    你會很著急


    現在
    我任性的走掉
    你會冷漠的看我走



    以前
    我任性的話
    你會哄哄我



    現在
    我任性的話 
    你會當作我在盧你



    以前
    我難過的話
    你會跟著我難過 哄哄我



    現在
    我難過的話 
    你總是視而不見 逃避




    以前
    我們都多麼好


    現在
    比朋友更不像朋友



    以前
    我們說了要做好多好多事
 


    現在  
    剩我一個人


    以前
    做什麼都是一起的


    現在
    我要努力學會一個人生活


 
    以前
    我想你的時候 你就在我身邊



    現在
    我想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裡




    以前
    現在



    為什麼差別這麼大 ?
    這不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 事實 *

下一篇:♡ 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