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9:20:27你是我的完美 ♥

♡ 累耶 *





    昨天 6 點下班
    珊就來找我
    她說 要去看電影
    我說 沒錢了 =口=  我整個窮到耶
    她說 先借你呀



    然後 就走去新樂
    很好呀 還沒上映


    就跑去統一
    就去看 珊期待很久很久的 不能說的秘密
    噢
    好看 後面好感動 我都小哭一下了



    然後珊就騎車載我到等車的地方
    她就先回家了
    後來 我也回家了



    然後 11 點我就倒了
    累死我的毛
    睡到剛剛 8點半 哈哈



    今天呢 
    禮拜六
    我要上整天班


    10點半到10點半
    媽呀 
    好累歐


    所以我要去準備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