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1:17:53你是我的完美 ♥

♡ 遇到 *

   P) 出門前


   6 / 10 (日)



     整晚沒睡
     然後本來想說 9 點多要啪了
     結果突然電話響 接起來


     綠茶說 她跟她男友已經在我家下面了 = = ”
     要上來了 於是我又起床
     去開門


     然後給她們進來房間後
     我就去洗澡 :)
     然後出來就化妝 用頭髮



     11 點出門
     然後就到街上 綠茶她男友要洗頭
     於是我們去造型
     記得我以前也常去 哈哈 但是我很久沒剪頭髮了



     噢
     洗很久
     我跟綠茶就在那邊等
     突然有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人 開門進來



     我一看 是家齊
     哈哈 :)
     他要來燙頭髮 後來 綠茶她男友好了之後
     我們就走了


   
     一下樓  
     要過馬上 遇到婧的男友 游先生
     後來就到循環站等公車


     公車來了
     上車
     我就坐著 好累 快睡著了
     開好久 好遠 


 
     然後終於到了 :)
     到培德的操場
     看到攤位 一進去 就看到草莓



     噢噢噢耶 :)
     呵呵 說好要打給你的 可是手機沒錢 哈哈 
     噢 我真的覺得整個學校很複雜



     然後就繼續走
     又遇到莊傑 然後又繼續走
     我跟綠茶在找國中同學 韓輝




     於是走了走 
     終於讓我看到了
     就聊一下呀 ha 韓輝都沒變
     呵呵



     他也說學校很濫
     我就說 很複雜耶 = = ”
     然後 又繼續晃 綠茶就說 ㄟ你朋友耶



     我就轉頭看
     是蹦先生 白目死了
     又開始對罵 哈哈 綠茶跟她男友一直笑
     說我們對罵很好玩  ?



     後來我跟綠茶又繼續走
     又遇到國中同學 王品鈞
     他請我們喝飲料  哈哈 :)



     然後就走來走去
     突然有個人叫我
     噢 看一下 是鬼黑 呵呵 嚇我一跳 = = ”



     我跟綠茶還叫他幫我們丟垃圾
     然後 綠茶她男友買雞排
     整個等很久 !!!



     後來好了之後
     我跟綠茶 綠茶她男友 蹦先生 他朋友  
     就要做公車街上
     去培德校門口 看到王偉迪 打一下招呼 我們就走了


     到循環站 又看到家齊
     結果 蹦先生要找的朋友竟然是家齊的朋友
     世界很小



     然後我跟蹦先生又對罵一下
     哈哈
     旁邊一直在笑 = = ”



     後來我跟綠茶 綠茶男友就去吃唰唰鍋
     家齊也跟我們去 
     然後蹦先生他們去剪頭髮




     然後吃東西
     噢 好漲 超級漲的
     吃完後 分開走
     綠茶跟她男友走了 我跟家齊去麥當



     去麥當幹麻呢
     找蹦先生
     因為我要請他吃麥當 = = ” 整天一直跟我要



     後來有小孩子的活動
     我就一直看
     好可愛歐 :)



     然後我就在發呆
     我眼前突然晃過兩個人 我就看一下
     噢
     是靜咩跟Q毛耶 :)



     哈哈哈 
     好巧歐



     後來我們就走了
     蹦先生他們走別的地方
     家齊陪我去等車


     然後就要去火車站那邊搭車
     就看到  婧 她在認真上班 哈哈 :)
     跟她小聊一下 呵呵 我就走了



     然後又繼續走一走
     又看到秀雯跟她男友 打一下招呼
     我就走了



     一到等客運的地方 
     客運馬上來 :)
     就跟家齊說掰掰 然後我就上車了



     因為我要回瑞芳外婆家
     開好久
     我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 整天沒睡 很累



     醒來的時候
     已經到瑞芳了 而且是在我要下車的前一站醒來
     哈哈
     一醒來 撥一撥頭髮 我就下車了



     然後我就往外婆家方向走
     吼 又遇到北濫人
     騎車在我旁邊一直晃 在那邊叫


     台死了
     北濫 而且我又剛起床
     整個火很大 我就瞪他們 我就快速走掉



     然後走到外婆家
     累死我了
     我就去外婆房間躺 躺一下我又睡著了
     

 
     躺到 7 點多
     我娘我爹我哥都來了
     還有我奶奶也來了



     講話好吵
     我就被叫起來吃飯
     吃一吃 瑞芳雨下好大



     因為奶奶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開車送奶奶回家
     然後就回家了 :)



     結束
     我好累 * 


  P) 我跟綠茶, 在造型
  P) 情侶打情罵俏 很刺眼 注意呀你們
  P) 家齊跟我, 只是朋友* 

上一篇:♡ 神鬼3 *

下一篇:♡ 下午 *

我很酷 2007-06-11 22:10:55

我跟他有拍照耶* 快去看

版主回應
  呵呵 XD
  很甜呀你們
  別再吵架歐 ^^
2007-06-24 22: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