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3:30:45你是我的完美 ♥

♡ 吵架 *




  今天本來要跟我媽去燙頭髮
  結果勒
  又臨時說要去宜蘭


  靠 
  我媽叫我自己選 說要去宜蘭還是跟朋友出去
  結果 我選跟我朋友出去


  又給我說 不行 要去宜蘭
  靠 要叫我去宜蘭就說阿 幹麻還叫我選
  害我都跟綠茶約好了 又給人家說不去了
  很北濫耶



  一早起來心情就賭濫 
  還問我說 朋友重要還是媽媽重要
  靠 我是能回答歐 ??


  還叫我出去就不要回來阿
  好阿
  北濫死了



  最近不知道再靠北什麼
  什麼都要聽她的
  囉唆巴縮
  她說怎樣就怎樣



  都給她決定就好了阿
  還問我幹麻
  問我然後 我回答了 根本沒用阿
  還不是照她的意思做



  靠 又給我說明天在去燙頭髮
  如果沒去 我就自己去
  管你要幹麻



  北濫
  我哥買吉他都沒事
  我燙個頭髮在那邊靠北




  是燙我的頭髮
  又不是燙妳的
  囉唆巴縮




  心情很賭濫

上一篇:♡ 臉發炎菈 *

下一篇:♡ 火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