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3:41:47你是我的完美 ♥

♡ 這首歌 *



  P) 我跟珊 親親 





        ♥ 不痛  ♥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 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 當做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  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係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  你漸漸的改變是暫時還是永遠
  你施捨的 寂寞   讓我 比一無 所有 更難過


  OH BABY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 結~果
  如果要走 至少告訴我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這首歌 讓我從晚上10點聽到現在凌晨3點40分  
      我還在聽 真的很愛這首歌 
      心真的不痛了嗎 ? 

       
      或許只是假裝出來的
      都只是個或許 .... 

上一篇:♡ 不痛 *

下一篇:♡ 別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