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2:29:47你是我的完美 ♥

♡ 吐 *



 P) 教室裡




   後來 蜘蛛就載我到我家下面的7-11
   因為我要買東西 然後就看到有一台計程車停在我們後面
   後面做一個男生  我就轉過去看他
   



   然後他把門打開 我想說他要下車了
   結果不是 他是開門 然後狂吐
   天呀 吐很大聲 然後我就趕快轉過來

   


   結果他不只吐一次 吐一下然後停一下
   又繼續吐 天呀
   我叫趕快上車 哈哈哈 蜘蛛就騎走了
   而且很臭 還有酒味 ˊˋ





   髒嘻嘻 !! 
   

上一篇:♡ 車禍 *

下一篇:♡ 西門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