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0:01:56你是我的完美 ♥

♡ 蛋糕 *


 P) 可愛的手機入境了 哈哈 XD



     

     昨天生日 婧跟珊買了兩個小蛋糕
     叫我一定要吃 呵呵 XD
     一個藍梅的 一個草莓的
     我有吃歐 哈* 乖的很 !!





     今天立曄在循環站也拿兩個小蛋糕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呵呵  XD
     蠻好吃的 




     又遇到紫鈞跟企鵝
     哈哈 開心開心*
     因為我們今天烹飪課 換我們這組買東西阿     
     珊就騎車跟婧幫我送到學校,  





     然後就在等婧跟珊的時候
     看到叭噗走過去 哈哈 走在我後面
     我就偷偷看他 竟然看到他在抽煙




     我就打給他 他問我在哪
     我就跳下來 突然蹦 突然在他面前
     他嚇到了 哈哈 就跟他聊一下 我就走了
   
    



     我就提著小蛋糕逛廟口 *
     親愛的有幫我拿  呵呵 後來我自己拿
     因為他在啃玉米 哈哈 XD
     飲料掉到地上 傻眼 哈哈 *





 
     噢* 今天我跟婧 * 珊都沒去學校    
     然後令婕聽到我們不去 也沒去了
     令婕在等人阿
     後來我們就先走了





     回家 好冷
     走到家 下大雨  幸好我到家了
     哈哈 XD



      
Princess王子 2006-12-06 15:59:13

昨天真ㄉ嚇到我嚕
禿然跳下來嚇ㄌ我一大跳
ㄏㄏ^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