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44:54你是我的完美 ♥

♡ 五指山 *



  P) 我用的粉 哈哈 跟標題沒關係 


   補禮拜五晚上 :) 



    
    禮拜五晚上9點放學之後 我跟婧本來要回家

    後來珊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 有車載

    後來跟婧討論之後 就說好芭

    就在循環站等珊阿 很慢 還回家拿安全帽

    等珊來的時候 婧跟我講一些事
   
    我根本沒必要去說那些 有事我會當面跟你說

    講完之後 珊來了

    我給珊在 然後另一個女生去載海事的另一個女生
 
    婧給一個男生載 都不認識

    還有四個男的






    就這樣 五台車 10個人往五指山去了 !!!

    快到的時候 好冷好冷 到山上什麼都沒有 哈哈
 
    真的很冷 上面還有人在喝飲料 = = ” 

    就上去一下 過沒多久又走了 不知道上去幹麻的 

    然後就下山阿 要回基隆 一開始下山的時候

    婧他們先下山   載他的人騎很快 呵呵
    
    



    下來之後 其中一個人就去買熱的飲料
    
    然後就停在路邊喝飲料 然後警車就來了阿 
 
    下車就問我們滿18了沒  我跟婧還有一個瑞工的沒滿

    珊就說 大家都滿了阿 最近都滿了 所以才出來完阿






    警察就一個一個問 要看證件 我跟婧都說沒帶 而且我們還穿制服

    然後另一個警察問到一個男的 那個男的也沒帶

    警察就說 回警局好不好 珊就說 不要嘛 大家都滿了

    後來 警察就說 趕快回家 然後我們就閃了 ~~





    要回基隆的時候 騎在最後面的兩個男的沒戴安全帽
  
    所以被警察攔下來 我們4台車就在前面等他們
    
    結果前面在臨檢 又有一個警察走過來說要看證件 天阿 !! 

    他一開始問別人 後來問到珊 珊沒帶駕照 

    後來問到我 他問我滿18沒 我說滿了

    他說要看證件 我說沒帶 他說 身分證字號 

    




    我就說 我沒背 珊就說 迷糊蛋 然後就跟警察說 我沒背

    他就去問別人 婧就站在我們旁邊 

    我們就先騎去前面 嚇死我跟婧了 腰受 

    後來大家都可以了  就騎回基隆了 回珊家附近
 




    有些人隔天要上班 所以就先回家了
   
    然後剩幾個人 中間有一些吵架 ~~~

    有人哭了 *  跳過跳過 !!!!

    後來我跟婧就先去珊的朋友家樓下等

    本來珊的朋友叫我們睡他家 可是婧會認床
  
    所以我跟婧就說要回家了





    因為珊把車騎回家了 他媽好像要
   
    只有一台車 所以我跟婧就從新豐街坐計程車回家

    打給寶貝 然後聊一聊 就快到家了

    到家3點多 我爸一個人在家而已 就跟寶貝聊一下天
 
    


    
    就去看電視 不怎麼累 所以沒睡
  
    到早上 ~~~  




 
       待續 :) 




   
    

    


 P) 這是珊


 P) 這是婧

上一篇:♡ 跟珊 *

下一篇:♡ 網咖 *